日期:2017.08.14-18

地點: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、恆春半島生態旅遊社區

【活動洽詢】

里山生態有限公司

地址:94642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9

電話:08-8883939

Emaillishaneco@gmail.com

活動網址:kenting-design.blogspot.tw/

簡章下載:PDF檔Word檔

【2017墾丁設計營】尋找社計師活動內容

▲ 時間地點
時間:2017年8月14-18日(五天四夜)
地點: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、恆春半島生態旅遊社區

▲ 參加費用
活動免費,包含使用材料、保險及食宿。經主辦單位審查通過後之報名成功學員,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;全程參與活動者,活動保證金於當日活動結束後親領退還,未參與及未全程參與者,保證金恕無法退還。

▲ 參加對象與資格
國內大專院校的設計科系學生,需要具有商品模擬打樣的繪圖能力,預計召募26位,每2人一組。
若超過報名人數名額,將優先淘汰資料不全者,並依照報名表中的填寫內容來做篩選,希望你們能不吝於展現自己的期望跟熱情喔!

▲ 師資
邀請師資含大學院校設計系所教授、產業實務界設計師,擔任指導講師及評審,帶領學員參與設計與製作。

周文智
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副教授
朝陽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秘書
朝陽科技大學三創教育與發展中心執行秘書

張彥頡
C-Hub成大創意基地產業長

黃奕杰
好心地文創有限公司 創辦人
熊先生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

▲ 活動內容 (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課程之權利)
(1)部分課程由講師群帶領指導各組學生。
(2)墾管處上課場地為生態研習中心(如有異動,依主辦單位實際情況調整)。
(3)由國內文創設計界專家學者指導學員完成設計作品,講師群提供行諮詢討論,協助學員完成創新商品之樣品製作。
(4)住宿地點照學員分組之社區去安排,各社區提供住宿環境不一,皆男女分房。
(5)營隊結束後舉辦作品發表會,由評審老師評選出優秀設計,並頒與獎品。

▲ 商品設計說明

  • 設計產品以能提供在地居民自行製造或組合加工為佳。
  • 商品形式不拘,舉凡生活用品、家飾品、衣飾用品、3C產品、玩具等,亦可提出系列、組合或單件作品;惟作品必須考量商品量產的可行性。
  • 所有學員完成之設計作品歸主辦單位。主辦單位有權於日後推廣活動、商品開發量產無償使用與宣傳。
  • 若遇產品量產時,量產智慧財權由主辦單位與廠商自行訂約。
  • 各組學員於營隊活動期間須完成:

(1)平面設計構想說明圖(產品外觀3D渲染圖、產品外觀尺寸圖、產品使用情境合成圖、文字說明等。圖檔全彩,jpg格式,300dpi)。
(2)作品宣傳海報或摺頁一式(圖檔全彩,jpg格式,300dpi;尺寸可自行設計)。
(3)問卷和心得報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